首頁
1
聯絡資訊 2
https://www.sengefoundation.org/contact.html Senge Foundation https://www.sengefoundation.org/images/corpimg.png Phulbari, Boudha-06, Kathmandu, Nepal $ 04-2395-0046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緣起大悲…不捨眾生苦  小孩,生命的成長期;老人,生命的終結期。是人生中最需要關愛與協助的二個時期……「森給慈善基金會」創辦人—森給滇真仁波切秉持《老吾老以及人之老,幼吾幼以及人之幼》的精神,協助偏鄉地區的孩子與老人,願能帶給小孩子希望的人生,帶給老人家安定的晚年。希望基金會能牽起我們彼此間那條緣起的線,讓外界的善念能有機會流進這些偏鄉地區,滋潤他們貧脊的生命之田!

首頁 ﹥ 聯絡資訊

手機號碼:0933510709
公司地址:Phulbari, Boudha-06, Kathmandu, Nepal (顯示完整Google map)
電子信箱:sengetulku@gmail.com

*  您的大名
  您的聯絡電話
  您的手機
*  您的電子信箱
*您想反應的狀況,
建議,或諮詢事項
*  驗證碼